跳到主要內容區

薪傳助學金

緣起

     中山管院自民國73年8月創立以來在西子灣走過卅個年頭,多年來我們以深耕臺灣,放眼全球的理念孕育了許多優秀的學生,迄今中山管院已有約一萬兩千多名校友,並在社會上產生很大的影響力及良好的貢獻。 感謝校友對於母校長期以來的關注與支持,讓我們擁有不斷前進的動力,而為了讓這一份特別愛能無限延伸,因此,「管理學院薪傳助學金」孕育而生,希望透過此一方法讓校友與在校生們能有更多正向的連結,透過「薪傳助學金」來積極照顧經濟弱勢學弟妹之需求及塑造一個安心就學的環境,並鼓勵學弟妹「勇於夢想,敢於追求」。
     本助學金乃為「專款專用」,每年度將由管理學院成立審查委員會,召集人,負責召集院內教師及捐款校友代表5至7 人,辦理審查核發相關事宜,故希冀校友能秉持「傳火於薪,前薪燒完,火到後薪,柴薪不絕,火候不斷」之企業永續經營使命,讓我們的在校生能感受到校友薪盡火傳的無盡溫暖。
 

捐款辦法

     請有意捐助本講座之校友,填妥捐款單(請參見薪傳講座捐款單(如附件))並擇定您所便利之捐款方式後,將捐款單傳真至中山管院校友會處,並依您所選擇的方式匯款即可,我們在收到相關資料後會再去電與您聯繫確認。
 

節稅說明

     個人捐贈教育單位相關稅法規定:依我國現行稅法規定,個人對教育機構捐款可享受減免稅捐,獎勵之項目,計有個人綜合所得稅、遺產稅及贈與稅等三項,故捐贈者將享有相關免稅之優惠。
 

感謝辦法

  1. 凡捐款者均發給感謝信函乙只,並於每年之「校友回娘家」或「新春聯誼會」活動中公開表揚
  2. 凡年度捐贈總數未滿新台幣伍萬元者,由本院發給感謝狀。
  3. 凡年度捐贈總數達新台幣伍萬元以上,未滿十五萬元者,由本校發給感謝狀乙紙及中型感謝獎座
  4. 凡一次或年度捐贈總數達新台幣廿萬元以上者,由本校發給感謝函、感謝狀乙紙及大型紀念獎座
  5. 凡一次或年度捐贈總數達新台幣壹佰萬元以上者,由本校發給感謝函、感謝狀乙紙及大型紀念獎座,並得於各項管院刊物中特刊報導

 

薪傳獎座捐款單

      薪傳講座捐款單(附件下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