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MBA榮譽】恭喜EMBA-24李鑑珉學長獲亞太傑出品牌獎

《亞太傑出品牌》卓越年會頒獎典禮,是亞太區最具品牌影響力的品牌盛會。秉承著公正誠信的信念,共同策略合作推動發起的國際品牌認證活動。獲獎者來自全球各國成功企業、品牌與企業家,各大獎項經過層層評審標準:自主品牌、行業/區域影響力、品牌認可度、品牌購買力、品牌活躍度、品牌影響力、社會責任、國際化程度、成長力、創新力等標準,至今已有超過 1,000 家國際企業、品牌與企業家榮獲此一殊榮。
台灣知名羽球品牌久奈司首次參加亞太傑出品牌獎,即從亞太地區15個國家、數百位提名企業中脫穎而出。久奈司表示,除了感謝亞太傑出品牌國際委員會(Asia Pacific TOP Excellence Brand Committee)的青睞與肯定外,更重要的是藉由這次獲獎進一步肯定久奈司整個團隊在過去幾年品牌耕耘上的努力與付出。創辦人李鑑珉董事長說,台灣品牌走向國際是台灣中小企業很重要的發展方向。久奈司今年一舉拿下經濟部工業局的品牌耀飛以及產業翱翔兩個計畫,持續精進品牌,更強化與消費者溝通,可說是下足了功夫,品牌建立13年,由董事長親自帶領操盤整個品牌的方向策略,而亞太傑出品牌獎正是給團隊們最大的鼓舞!

恭喜EMBA-24李鑑珉學長創辦之久奈司獲亞太傑出品牌獎

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 MIT羽球品牌耀升國際 久奈司獲亞太傑出品牌獎

瀏覽數: